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微软

微软撤除Windows 7"XP模式"的硬件障碍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3-22 06:53:16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微软 | Win7 | Windows7 |

CNET科技资讯网3月22日国际报道 尽管Windows 7的XP模式颇受欢迎,但却因为虚拟化的硬件需求而造成使用者困惑。不过,微软已解决这个问题。

要使用XP模式,PC处理器必须支持硬件虚拟化,而这项功能必须在电脑的基本输入输出系统(BIOS)中开启。这些要求造成一些使用者错愕,因为PC使用者未必能轻易辨别自己的系统符不符合这些条件。

有鉴于此,微软宣布,Windows 7电脑的使用者今后用XP模式时,不必再费心了解自己PC的处理器是否支持虚拟化。

微软在博客贴出公告说:这项改变简化了使用者体验,让更多中小企业的PC更容易进行虚拟化,以便在升级至Windows 7专业版以上版本的同时,也能继续使用支持Windows XP的办公应用软件。

已执行XP模式者不需要安装这个更新,但先前一直在观望者,可下载、安装更新,以便试用XP模式。但要合法执行XP模式 ,用户必须执行Windows 7的专业版、企业版或旗舰版(Ultimate)。

此外,微软也作其他虚拟化宣布,包括即将推出一个准备纳入Windows Server 2008 R2第一版服务套件(SP1)的更新,其中添加两项功能,分别是Microsoft Dynamic Memory和Microsoft RemoteFX,前者让顾客视需求状况调整guest虚拟机器的内存大小,让服务器硬件使用率放大到极至,后者则让虚拟桌面与应用程序使用者即使是从远端存取信息,也能享有丰富的3-D多媒体体验。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