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硬件 /联想

庆祝六一儿童节 联想向全国60所民族小学捐赠电脑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09-06-01 10:24:09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联想 | 一体机 | 联想电脑 | 六一儿童节 | 儿童节 |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之际,联想集团在北京向来自全国60所民族小学、55个少数民族的老师们和同学们送上了一份精美的礼物——共计60台联想C305一体机电脑和80个U盘,用于支持少数民族小学的电脑教育,为他们创造更好的教学环境,帮助孩子们更快地成才。

  5月28日至6月2日,来自云南、四川、甘肃等地60所小学、55个少数民族的70名孩子齐聚北京市中关村三小,参加在此举办的“欢聚北京,祝福祖国”的庆典活动。孩子们一起游览了北京,体验了北京小朋友的生活,见证了首都北京的辉煌成就。在5月29日举行的捐赠仪式上,联想集团向这些孩子们以及他们的老师捐赠了60台联想C305一体机电脑和80个U盘,作为送给他们的节日礼物。其中,联想C305一体机电脑是联想今年新近推出的主流电脑产品,不仅轻薄便捷,而且性能卓越。

  联想集团副总裁杜建华表示:“教育是联想企业社会参与的一个重要领域。通过发挥自身信息科技优势,为民族小学捐赠IT设备,联想希望能为改善孩子们的电脑学习环境贡献绵薄之力,助力他们早日成为栋梁之才。”

  作为优秀的全球企业公民,联想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2008年,联想全球员工为地震灾区捐赠的500万元人民币用于了援建四川嘉陵一中。2007年,联想支持“21世纪·联想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目前已经连续成功支持了三届;2006年-2008年,联想举办了以“奥运传递梦想,教育圆梦中国”为主题的大型公益活动,走进2000多个偏远县镇,为偏远山区的学校送去2000多台电脑。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