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联想

联想科博会上展其全线高科技产品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09-05-20 16:15:49

本文关键词: 联想 | 科博会 | 绿色节能 | ideapad | 高科技企业 |

  5月20日,以“科技创新引领发展”为主题的第12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从今日开始,科博会6万平方米的展览会、5场专题论坛、11个场次推介交易活动将在全市20多个会展场馆陆续展开。来自27个国家和地区、8个国际组织的51个境外代表团将参加本届科博会。2200多家国内外高科技企业和国内25个省区市及台湾地区将展出居国内外行业领先的最新科技成果和重大合作项目。百余位国际组织、政府高层官员、世界知名科学家、企业家和专家学者将在论坛发表演讲。

  本届科博会上,联想集团从科技引领未来、绿色节能环保、科技惠及大众三方面,展出其凭借强大的全球研发架构和技术创新能力,最新研发的全线高科技产品。

  科技引领未来

  将展出联想在高性能服务器领域、信息安全技术、笔记本技术、一体化设计及创新设计等方面具有创新性的产品。包括IdeaPad Y650,IdeaCentre A600,ThinkPadX200/W700DS/T700,ThinkStationD10/D20,昭阳加固笔记本,R2000/R350/R370/R840,以及3G本昭阳M10/K43/,IdeaPad S10等,外设指纹识别硬盘多功能一体机/全球收款个人投影仪。其中ThinkStation D10与运算速度在每秒100亿次左右的普通双核电脑相比,可实现每秒1万亿次浮点运算最高速度;联想深腾7000G高性能计算机系统单精度浮点运算速度则高达每秒200万亿次,比两万台普通电脑的性能总和还要强;时尚便携的联想ThinkPad和Ideapad笔记本电脑,更可以带给用户终极的商务和娱乐体验。

  绿色节能环保

  将展出联想秉承环保理念,开发和生产安全、节能的绿色电脑,在能耗降低、材料再生利用以及有害物质控制等方面的最新产品。包括ThinkPad X200、AIO A600/C305、ThinkCentreM8000、仿生学鹰翼散热等。如果将所有电脑都更换成联想绿色节能型电脑,将比普通电脑节电60%以上,每年可节约将近20亿度电,相当于150万户家庭一年的用电量;一台联想绿色节能液晶显示器每年节能15,600瓦时,这相当于减少9.49公斤二氧化碳排放或减少14.98公斤煤炭消耗。

  科技惠及大众

  将展出联想将科技成果惠及大众,从高端商业客户到中小企业用户,从城市消费者到农村用户的创新产品和服务。其中包括关注年轻学生电脑、适农电脑和下乡服务、关注成长企业电脑以及联想的售后服务。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