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百慕

欧中建全新单曲《coming for you》发布(图)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09-05-13 11:23:05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百慕 | 百慕文化 | 欧中建 |

百慕文化力推优质唱作人
 
“故事发生在古老的上海,她撑着雨伞等着良人归来,她随便猜一去不回来,老板说你快点系好鞋带,下午三点钟 我还在发呆 突然间天空飘来奇怪的云彩,我被它带进30年代 那时我爷爷还是个小孩……”随着满带电子味的奇特声音,欧中建为我们道来了一段他想象中的超现实爱情故事;这位刚大学毕业就正式以唱作人身份签入百慕文化的音乐才子用这支名为《coming for you》的单曲向我们证明了他的不凡实力,仅一人就包办了歌曲的创作、编曲、和声编配和演唱部分。

其实早在一年前,欧中建就已经参与到了百慕文化部分作品的制作工作中,并于08年也低调的推出过《奥运在这里》单曲,然而时隔不到一年,他就为我们重新带来了这支更为成熟的《coming for you》,而他却定义为这只是刚刚开始,除了会陆续带来更好的音乐作品外,阳光帅气的他也表示很感谢百慕文化一直以来对自己的栽培及“优待”,并称会更努力的做好音乐。

欧中建全新单曲《coming for you》发布(图)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