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百慕

爱情搭错车 陈艺祯演绎独特爱情史(图)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09-05-13 11:14:25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百慕 | 百慕文化 | AA制 | 陈艺祯 |

世界上所有的爱情都有它的独特魅力,悲伤也只不过是擦肩而过的篇章。在爱情的旅途上,或许总有别样的风景,就像陈艺祯的《AA制》。“选择各自喜欢的颜色,拼凑在一起就像搭错了车,钢琴你只喜欢弹白键,就像沙发我只喜欢坐右边”,这种错位的生活方式在歌词中更突出了《AA制》的双重含义,它不但代表着两个人生活上的“AA”,更代表了爱情的独立。

在单曲筹备的两年中,陈艺祯在制作人的协助下,一改以往歌唱风格,大胆尝试新鲜唱法,这就是我们现在听到的陈艺祯,细腻的情感演绎加上个性的演唱风格。《AA制》就像陈艺祯说的那样,爱情里有很多美好的东西都来源于两个人共同的承担和共同的分享。

爱情搭错车 陈艺祯演绎独特爱情史(图)

爱情搭错车 陈艺祯演绎独特爱情史(图)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