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化妆品

YOKA时尚网与百度联手发布2008年化妆品行业报告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09-05-13 09:36:30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化妆品 | 百度 | 时尚 | YOKA | YOKA时尚网 |

日前,时尚新锐网站YOKA时尚网与著名搜索网站百度网数据研究中心,联合发布“2008年年度百度风云榜化妆品行业报告”(http://www.yoka.com/z/hzpbg/index.shtml)。

YOKA时尚网与百度联手发布2008年化妆品行业报告

2008年,虽然在年底经历的了一场全球性的经济寒潮,但全国化妆品消费化妆品品类的消费额与往年比较,依然创下了22.1%的增长速度。在经济寒潮的影响下,2009年的化妆品消费市场将何去何从,“
2008年年度百度风云榜化妆品行业报告”为消费者和商家提供了一份关于2009年化妆品消费市场的参考。

YOKA时尚网与百度联手发布2008年化妆品行业报告

YOKA时尚网根据自身网站搜集到的网民数据、资料以及对网络行为的分析,与百度数据中心的数据信息相结合,共同撰写完成“2008年年度百度风云榜化妆品行业报告”。报告对整个2008年度化妆品行业进行了深度研究。

根据2008年中国化妆品的市场总体发展情况、网民最关注的肌肤问题,以及不同年龄阶层的网民关注的护肤类产品类型、化妆品品牌等多方面的数据信息,针对2008年全年的化妆品消费市场作出全面的总结和分析,同时为2009年机遇和挑战并存的化妆品市场提供信息参考,对新一轮的潮流趋势掌控和消费者的消费心理把握提供借鉴和依据。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