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硬件 /联想

联想电脑下乡圆梦历程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09-05-05 06:01:52

本文关键词: 联想 | 联想电脑 | 电脑下乡 |

 

20048月,圆梦计划正式发布。
联想2999元圆梦电脑上市并大规模推广,掀起了全国县镇的电脑普及风暴。联想为偏远县镇地区的孩子提供可以买得起、用得好的电脑,开阔了广大孩子视野,帮助实现成材梦想。

200410月,联想在河北西柏坡启动圆梦快车千校行活动。
在各地学校,联想举办电脑应用知识普及等推广活动,掀起了中国电脑知识普及的新一轮风潮。

2005年,联想携手教育部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同在蓝天下活动。
联想在50多个地区深入走访和调查了广大县镇人群的电脑需求。同年,联想针对乡镇推出整合优质教育资源的新家悦电脑,兼具超值、教育、安全三大特质。在功能应用上,进行了全面的创新,开发了在中小学生学习教育方面和电脑使用行为管理方面都极具创新特色的功能应用:联想100分学校网络爸爸。新家悦电脑让更多县镇地区的孩子在课内知识和课外技能上得到了锻炼和提升。

2006—2007年,联想启动奥运联想千县行大型公益活动。
随着2008北京奥运的临近,为了深入传递奥运精神、普及奥运知识,让偏远县镇地区的青少年能够近距离接触奥运、感受奥运,联想在全国启动大规模的千县行活动。07年联想更携手邓亚萍、杨凌、邢傲伟等近百位历届奥运明星组成千县行奥运冠军团,一起深入活动举办的县镇城市,让当地广大群众,与奥运冠军亲密接触,为北京奥运加油。同时,联想还在各地捐赠丰富教育功能联想家悦电脑,帮助各地学校建成联想奥运电子教室,让当地青少年掌握高科技知识和现代化技能。两年来,奥运联想千县行活动足迹遍及了全国2000个县镇地区,直接影响人数达800余万。

20078月,联想圆梦计划三周年暨新农村战略发布。
对已实施三年的针对乡镇市场的圆梦计划,联想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并全面发布了联想面向未来的新农村战略。同时,还推出了价格覆盖1499元到2999元的系列农村电脑新品,并向信息产业部捐赠了2008台电脑,以助力信息产业部综合信息服务试点工程,推广农村信息化普及工作。

2008年,联想启动大规模状元行快乐课堂
暑假期间,联想组织状元行活动,邀请上百位高考状元,为各地学子讲授学习方法和经验,将成才的希望传递给了更多学子,活动站点达300站;寒假期间,联想启动快乐课堂,帮助全国1000个地区的中小学生和家长,亲身体验联想高科技,并掌握电脑技能。

2009年,联想电脑下乡计划全面启动。
联想将15款优质产品全面推广下乡惠农,帮助广大农村地区用户圆成才梦、圆致富梦。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