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硬件 /

Gateway发布DX和SX两款小型PC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09-06-28 01:06:40作者:Spirit来源:驱动之家

本文关键词:

  现在小型PC越加流行,近日Gateway也顺应形势推出了两款小型PC,他们分别是DX和SX,这两款产品都将配备GatewayFHD显示器。

  这两种款产品的设计都包含空间的限制理念,而且它们肯定不会削减游戏的部分,它们应该适合放在狭窄的宿舍或小房间,当然它们也不仅仅是为了处理Word和Excel文件而设计的。

  配置上,SX采用的是2.33GHz Intel Core 2 Quad处理器,搭配GMA X4500集成显卡, 4GB DDR3内存,640GB HDD硬盘,一个18x DVD刻录,9个USB 2.0接口,多合一读卡器,一个Firewire,支持eSATA,配置了HDMI和VGA视频输出,比较可惜的是搭配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系统,这个机型没有为那些游戏迷们准备额外的显卡扩展槽,价格从499美金起跳。

  而DX机型配置Intel Core 2 Quad or AMD Phenom X4处理器,搭配NVIDIA GeForce G210/ATI Radeon 4650显卡,最高可以配置8GB DDR3内存和1TB HDD硬盘,8个USB接口,价格从750美金起跳;两个机型可选配21.5、23、24寸FHD显示器。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