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软件 /bing

微软强化MSN与Bing链接 大力推广新搜索引擎(图)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09-06-23 08:33:12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bing | MSN | 微软 | 微软Bing | 搜索引擎 |

CNET科技资讯网6月23国际报道 MSN计划中的秋季大改版,不只是让那只蝴蝶换上新装,微软还希望借此吸引更多人使用其全新的搜索引擎。

  微软正在测试好几种不同的搜索工具条,看看哪一种最能冲出Bing的流量。图为上周五出现在MSN网站的其中一款。

微软最近持续测试不同的搜索工具条设计,看看哪一种能吸引最多查询。目前为止,Bing的搜索流量有半数来自MSN入口,而直接从微软Live.com网址(现改为Bing.com)输入查询的人数相对较少。

微软副总Erik Jorgensen上周受访时表示:“我的工作有一大部分,是找出如何用一种有意义的方式,把Bing的经验拉入MSN。”

他表示,结合MSN的一种方式,是在该站加入一些与Bing相连的功能。微软曾考虑制作某些功能,将使用者推到微软的地方、购物和旅游搜索引擎,这些都是搜索业务中获利最高,且微软聚焦经营的领域。

要成功融合这两部分,微软需要让使用者感觉在反复来回MSN与Bing之间,没有太大的视觉落差。Jorgensen表示:“说实话,那是我觉得我们一直作不好的一点。那是我们今年秋天必须解决的问题之一。”

Bing推出仅两周就抢下部分市占率,但能否在未来几周,甚至几个月保持战果才是关键。除了从MSN带入流量,微软也寄望与惠普和戴尔等PC制造商签订的合约,能吸引更多用户试用Bing。

微软曾表示,希望在第一年至少拿下一、两个百分点的市占率。但想在经济规模上与Google竞争,几个百分点绝对不够。因此微软一直不放弃与雅虎合作的可能,后者的搜索服务仅次于Google,约占有两成市场。

微软也试图将MSN功能与Bing最强的领域作结合,亦即本地、购物与旅游搜索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热点新闻排行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