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微软

传微软与网易建合资公司 深度合作搜索业务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4-29 12:15:33作者:木森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微软 | MSN | 网易 | 合资公司 | 谷歌 |

CNET科技资讯网 4月29日 北京消息(木森):知情人士透露,微软与网易将在上海建立合资公司,而新公司业务重点很可能集中在搜索领域。

此前媒体报道称,网易可能接手上海联合投资有限公司转让的50%美斯恩(上海美斯恩网络通讯技术有限公司)股份,并与微软通过合资公司运营MSN中国。

“该消息不假,成立合资公司的事情基本已经确定,只是出资百分比这样的具体细节还未批露。”消息人士称。同时,该人士透露:“合资公司的业务重点将是搜索,微软必应和网易有道将联合起来进行深度合作。”

据此,有媒体分析称:“如果消息成真,百度将面临微软和网易携手带来的激烈竞争,必应和有道将是除谷歌外百度最具实力的竞争对手。”

另外,双方的合作还包括内容方面,消息称:“将来MSN的内容或将全部由网易来提供。”

截至发稿时,MSN方面称,“对业界传闻,我们不评论。”网易方面也表示不予置评,“如果有消息,请关注我们的公告。”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