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苹果iPhone

苹果iPhone 3G S销量突破100万 乔布斯正在回归?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09-06-23 08:51:15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苹果iPhone | iPhone | iPhone 3G S | iPhone 3GS | 苹果 |

CNET科技资讯网6月23国际报道 苹果表示,上市3天,iPhone 3G S销量已经超过100万。

苹果声明中还有CEO史蒂夫·乔布斯的言论,这表明他已经病休回来。乔布斯患胰腺癌,1月开始病假离开公司,苹果对他的病情一直没有详细说明,只是表示,他仍然深度参与公司的决策。

华尔街日报上周六报道说,乔布斯2个月前已经接受肝移植。预计在6月底前重返工作岗位。

Oppenheimer&Co分析师Yair Reiner说:“自从病假离开后,这是我们首次听到乔布斯的确切消息,苹果CEO正在回来。”

苹果发言人目前未对此事发表评论。

分析师指出,iPhone 3G S销量突破百万的消息将在一定程度上分散人们对乔布斯病情的担心。

Susquehanna金融集团分析师Jeffrey Fidacaro说:“人们会关注100万的销售数字,投资者们会意识到,乔布斯不在的时候,苹果仍在良好的运转。”

iPhone 3G S仅在8个国家上市,去年的iPhone 3G在21个国家上市。

Fidacaro认为,100万的销量令人印象深刻,iPhone的增长势头仍然保持强劲。

iPhone 3G S速度更快,电池寿命更长,可以播放视频,上周五开始销售,大量粉丝前去购买,但由于采取了预定措施,规模不及iPhone上市时的盛况。

iPhone竞争对手包括RIM黑莓手机及Palm Pre。

分析师表示,乔布斯回来后将主要关注宏观问题和产品,日常事务将交给首席运营官Tim Cook。在乔布斯病休期间,Cook负责打理苹果的整个运行。

今年,苹果股价已经上涨了60%以上,iPhone 3G S的出色表现将继续推动股价上涨。

苹果还表示,iPhone 3.0软件5天内的下载量已经达到6百万。

乔布斯在声明中说:“顾客正在做出投票,iPhone正在胜利。苹果程序商店中已有5万程序,iPhone的发展势头强劲。”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