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硬件 /联想

联想科技助力大运文化骑行11省(组图)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09-05-19 15:30:38

本文关键词: 联想 | 大运会 | ideapad | s10 |

  为了更好地推广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传播志愿者精神,5月16日,联想集团以科技助力“北京-深圳-贝尔格莱德”大运文化骑行活动,为骑行活动提供联想ideapadS10无线上网笔记本,帮助大运文化骑行队伍沿途进行及时的信息沟通,传播大运精神,分享志愿者文化。作为主力骑行队员的联想志愿者高改平,被授予“联想公益环保志愿者”称号。高改平将与沿途20余所高校师生进行互动交流。联想新兴市场卓越中心消费业务市场营销总监杨清沂、大运文化骑行活动负责人林明伟出席了活动。

联想新兴市场卓越中心消费业务市场营

  销总监杨清沂向高改平赠送S10上网本

  2009“北京-深圳-贝尔格莱德”大运文化骑行活动是2011年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重要组成部分。联想志愿者高改平等主力队员将在为期55天的活动中穿越中国11个省、3个直辖市,骑行5500公里,并在沿途20余所高校内举办文化交流活动。

高改平等骑行队员拿到S10上网本很兴奋

  为了更好地推广大运会,记录骑行过程,联想集团特别向组委会提供联想ideapadS10无线上网笔记本。S10无线上网笔记本将以自身的卓越功能帮助高改平等骑行志愿者及时有效传递自己的所见所闻,收集数据资料,传播大运精神。同时联想笔记本电脑也将成为骑行队员与后方团队保持信息沟通的重要工具。联想新兴市场卓越中心idea品牌与创意管理总监杨清沂表示:“作为优秀的全球企业公民,联想集团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回报社会。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是世界范围内的大型综合体育盛会。文化骑行活动体现了世界大运会"友谊、博爱、公平、坚毅、正直、协作、奋发"的宗旨。联想很荣幸能为推广大运会精神贡献绵薄之力。”大运文化骑行活动负责人林明伟认为:“联想集团历来有支持体育赛事、传播体育精神的优良传统。此次联想集团捐赠笔记本电脑将对大运文化骑行活动采集数据、记录精彩瞬间起到重要作用。”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