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硬件 /保险

昭阳M10笔记本:保险行业专用机 平安保险E行销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09-04-24 15:24:17

本文关键词: 保险 | 联想昭阳 | 联想 | 平安保险 |

  近日,联想昭阳M10笔记本精彩亮相平安保险E行销峰会,这是一款专为保险顾问量身打造的保险行业解决方案。保险顾问正想体验联想昭阳M10现代保险行业,具有险种多,信息量大、更新速度快等特点,客户情况和需求也不尽相同,如何在激烈的竞争中赢得客户,赢得市场,成为保险行业亟待解决的核心问题。联想凭借多年来对保险行业用户需求的深刻理解,结合上下游合作伙伴优势资源,推出了专为保险顾问量身定制的联想M10超便携笔记...

  近日,联想昭阳M10笔记本精彩亮相平安保险E行销峰会,这是一款专为保险顾问量身打造的保险行业解决方案。

保险顾问正想体验联想昭阳M10

  现代保险行业,具有险种多,信息量大、更新速度快等特点,客户情况和需求也不尽相同,如何在激烈的竞争中赢得客户,赢得市场,成为保险行业亟待解决的核心问题。联想凭借多年来对保险行业用户需求的深刻理解,结合上下游合作伙伴优势资源,推出了专为保险顾问量身定制的联想M10超便携笔记本。昭阳M10仅重1.25Kg,标配有六芯长效电池,超长待机,可以满足一天五访。

联想昭阳M10保险行业专用机——保险顾问的“IT顾问”

  持有M10的保险顾问,将险种介绍、受保人需求分析,综合保障计划制定,回传打印保单等工作全部以电子化手段实现,一举摆脱了时间和空间对使保险顾问的束缚,大幅提升了工作效率和远程协作,为保险公司管理带来的进一步升级,更以低成本、高效率、易管理、高安全的CEMS理念为现代保险业务进入“E时代”注入了澎湃的源动力。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