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苹果

iPad 2北美发货时间缩短至24小时 实现供需平衡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08-03 08:25:20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苹果 | iPad | iPad 2 |

CNET科技资讯网 8月3日 国际报道 自今年3月份推出iPad 2以来,苹果在美国和加拿大的在线需求似乎首次得到满足。

所有18款iPad 2目前发货时间均为24小时。该产品刚问世几天内的发货时间曾长达4、5个月。

在最近召开的季度财报会议上,苹果首席运营官蒂姆·库克(Tim Cook)指出,苹果iPad 2在某些市场上已达到供需平衡,但并未明确确切市场。目前,苹果已能够在用户订购当天发货,表明其供需平衡目标已在北美市场得以实现。

在墨西哥、英国、日本和中国等其它国家通过苹果在线商店购买iPad 2时,发货时间仍为1-3天。苹果未披露不同型号产品的库存情况。

最近财季中,苹果iPad销量由上财季的469万部增长至925万部。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