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寒冬

58同城用户房产“寒冬”签千万单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06-30 15:21:17来源:计世网

本文关键词: 寒冬 | 房产中介 | 58同城 |

  “这个月纯租赁突破6位数了,全是你们的端口上的户。”说话的这位是某房产交易中心的范先生。经了解,原来范先生是一名中介。在使用58房产网邻通端口不到2个月的时间就让他签了一笔4700多万的单子。难掩兴奋之余,范先生还给58同城颁了一面锦旗——“金牌服务 上户量第一”。

范先生送给58同城的锦旗

  纵观整个房产中介的社会背景。随着房地产政策调控的不断深入,年初还春风得意的房产中介市场近段时间迎来了寒冬。受交易量大减影响,不少中小型房产中介陷入业务荒。“此房出租”、“停业”……此类字眼频频出现在房产中介的店面大门上,行业面临重新洗牌。而像作为中介一员的范先生还接到大单子的,想来只有“幸运”二字能够诠释的。通过范先生所说的话中发现原来是58同城的房产版网邻通给予的“幸运法门”。

  一直以来,58同城推出的网邻通在行业内深受好评。然而房产网邻通的口碑更是有目共睹。据了解,58同城房产网邻通就是让信誉度高的房产中介发布房源优先显示的特权端口。通过房产网邻通发布的房源信息将拥有优先显示的广告特权,包括竞价广告模式、端口广告模式。从58同城那了解到,在全国60多个城市都推广了网邻通的使用。就北京今年1月份至5月份,房产网邻通的用户就达到了近4万。像范先生这样使用房产网邻通获得亮眼成绩,从而以实际行动对58同城给予“表彰”的用户更是不在少数。

  58同城房产事业部负责人表示:“客户通过我们的产品取得可喜的成绩,对于我们来说就是一种肯定。同时也希望使用我们产品的每一位用户都能收获更多的实际性效益。”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