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网络通信 /阿尔卡特朗讯

爱立信第二季全球移动电信市场份额降至33%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8-10 08:49:07作者:维金来源:新浪科技

本文关键词: 阿尔卡特朗讯 | 诺西 | 爱立信 |

  北京时间8月10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市场研究公司Dell'Oro周一发布报告称,爱立信在全球移动电信设备市场的份额已经连续两个季度下降。这一消息引发了爱立信股价下跌。

  由于移动运营商削减支出,以及中国厂商竞争导致的价格下降,全球移动电信设备市场已出现萎缩。Dell'Oro数据显示,今年第二季度,市场总值同比下降17%。爱立信该季度的市场份额为33%,低于前一季度的35%。

  此外,市场排名第二的设备商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公司(以下简称“诺西”)市场份额为20.8%,高于前一季度的20%。为了提升市场份额,诺西7月份宣布将收购摩托罗拉大部分的移动网络设备业务。

  数据显示,摩托罗拉该季度的市场份额为3.2%。排名3至5位的厂商分别为华为、阿尔卡特朗讯和中兴。华为该季度市场份额为20.6%,与去年同期持平。不过华为该季度营收同比下降2%。(维金)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