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网络通信 /阿尔卡特朗讯

阿尔卡特朗讯考虑在印度建立全球服务总部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6-21 07:20:14作者:书聿来源:新浪科技

本文关键词: 阿尔卡特朗讯 |

  北京时间6月19日下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阿尔卡特朗讯(以下简称“阿朗”)CEO韦华恩(Ben Verwaayen)周五表示,该公司正在考虑将其全球服务总部建在印度。

  韦华恩表示,阿朗的全球服务总部未来3年将需要约5亿美元的投资。他还补充道,阿朗将于未来几周内制定最终决策。

  阿朗上月发布的财报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的净亏损远高于预期,收入也未能达到预期。该公司表示,由于零部件短缺导致其无法满足用户需求。

  此前的经济危机迫使各国运营商大幅削减开支,而随着经济复苏,全球各地的运营商开支又开始回暖。但零部件的短缺却使得阿朗无法完全利用市场的回暖趋势。

  韦华恩表示,该公司正在寻求各种方法来提升设备供应能力。(书聿)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