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iPad

苹果iPad4月3日美国上市 苹果在线商店预约订购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3-09 07:29:18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iPad | 苹果 | 苹果iPad | 平板电脑 |

CNET科技资讯网3月9日国际报道 迫不及待买苹果iPad吗?该平板电脑订于4月3日星期六在美国上市。

苹果宣布,Wi-Fi版iPad下个月3日在美国推出,同时支持Wi-Fi和3G的机型在4月底推出。4月下旬时,两款机型都将在澳洲、加拿大、法国、德国、意大利、日本、西班牙、瑞士和英国上市。

自3月12日起,消费者可上苹果在线商店预约订购这两款iPad,或预约Wi-Fi版iPad,然后在4月3日到任一家苹果零售店取货。

苹果1月发布iPad时,曾预告这款平板电脑将在3月出货。

苹果CEO乔布斯发声明说:iPad是全新的产品,我们很兴奋,顾客将能取得这款神奇、革命性的产品,并以更紧密、直觉、有趣的方式,连结他们的应用程序与内容。

只支持Wi-Fi的iPad在美国最低定价499美元,内建16GB内存,内建32GB的机型卖599美元,64GB版本定价699美元。支持Wi-Fi与3G网络的机型,16GB版定价629美元,32GB与64GB版本分别要价729和829美元。

其他国家的iPad定价将在4月间宣布。iPad将通过苹果在线商店、实体零售店以及部分特许经销商销售。

乔布斯在1月27日揭示iPad时曾表示,这款平板设备可用来浏览网络、播放视频、阅读电子书、玩电动游戏,还提供其他的功能。

iPad重量1.5磅,厚0.5寸,比笔记本电脑和上网本(Netbook)既薄且轻,电池续航力可达十小时,在上市之前就已引起热烈讨论。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