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硬件 /IBM

鲍尔默:IBM出售PC业务是个错误 路越走越窄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09-09-29 07:52:54作者:友亚来源:赛迪网

本文关键词: IBM | 鲍尔默 | PC业务 | 网络设备 | 硬盘 |

  【赛迪网讯】9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近日表示,IBM出售PC业务是个错误,如今的道路越走越窄。

  鲍尔默在接受采访时称,在过去的10年间,IBM相继退出网络设备、硬盘和PC市场。对于科技公司而言,必须要进行持续的市场扩张,实现产品和服务的多样化,这样才能更好地生存下去。

  鲍尔默说:“IBM恰恰相反,如今IBM的路越走越窄。我不能确定,IBM能否确保股东长期受益。”

  1999年,IBM率先出售了网络设备部门,随后又退出硬盘市场。2005年,IBM又将PC业务出售给了联想。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