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硬件 /惠普

思科CEO钱伯斯:IBM是朋友 惠普是敌人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09-08-10 09:17:08来源:赛迪网

本文关键词: 惠普 | IBM | 思科 |

  据国外媒体报道,思科CEO约翰·钱伯斯(JohnChambers)近日表示,在数据中心市场,IBM是思科的朋友,而惠普是敌人。

  钱伯斯说:“当一家企业进军新市场时,如数据中心市场,该市场的传统强者就会将其视为挑战。

  对于思科而言,IBM是数据中心市场的合作伙伴,而惠普是竞争对手。”

  当前,思科和惠普已相互侵入对方领地。网络市场是思科的天下,但惠普凭借ProCurve产品线打入企业网络市场。与此同时,思科又向消费电子市场扩张,而这恰恰是惠普的地盘。

  7月底曾有分析师指出,如果思科收购戴尔,则可以完全抵御惠普的来袭。收购戴尔后,思科在消费电子市场的实力将迅速提升,并对惠普构成威胁。而这些消费电子产品将来几乎全部要实现联网功能,而网络市场正是思科的强项。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