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iPhone

苹果:iPhone爆裂不是我的错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09-09-01 08:35:43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iPhone | 苹果 | 苹果iPhone |

CNET科技资讯网9月1日国际报道 苹果iPhone或许是目前手机业最耀眼的明星,但若干法国的使用者可不这么想。他们的iPhone竟在无预警的情况下爆裂。

然而,针对触摸屏幕爆裂意外进行过内部调查后,苹果否认这是由于iPhone本身的设计瑕疵。事实上,根据英国广播公司(BBC)的报道,苹果表示,在所有调查过的案例中,都有某种外加的力量,造成屏幕玻璃破裂。

BBC引述苹果声明表示:“我们分析过屏幕破裂的iPhone,资料显示所有案例的玻璃,都是因为施加于iPhone的外部力量而破裂。”

为回应欧盟委员会(EC)就iPhone过热和爆裂等意外事件展开调查,苹果也在上周二(25日)进行内部调查,并表示:“我们正在等待顾客的iPhone送达。”

苹果这次的调查,也特别针对iPhone电池过热的投诉,但结果同样地,没有发现问题。该公司的声明指出:“目前为止,iPhone 3GS没有确认的电池过热事件发生,而我们调查的通报也只有个位数。”

对受害的消费者而言,苹果的调查结果没有意义。法国民众Frank Benoiton对美联社表示,他妻子的iPhone无故爆裂,而且“没有掉落地面和遭受任何不寻常的撞击。”

彭博新闻报道,法国贸易部长拒绝评论,与苹果就法国消费者保护机关所做之调查的讨论结果。欧盟委员会也利用其快速警报系统Rapex发出一份警告,提醒消费者iPhone有爆裂的危险。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