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硬件 /Perot

戴尔收购Perot是徒劳 仍不敌IBM和惠普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09-09-22 07:30:45作者:友亚来源:赛迪网

本文关键词: Perot | 惠普 | IBM | Systems | 戴尔宣布 |

  9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收购IT服务供应商Perot Systems之后,戴尔在IT服务市场的规模仍不及IBM和惠普。

  2002年,IBM以35亿美元现金收购了普华永道咨询部门。2008年,惠普以139亿美元收购了EDS。周一,戴尔宣布将以39亿美元现金收购IT服务供应商Perot Systems。

  对于Perot Systems创始人罗斯·佩洛特(Ross Perot)而言,这可能是一笔大交易。但对于戴尔而言,很难看出Perot Systems能有多大帮助。

  最近一个季度,IBM的服务营收额为134亿美元,惠普为85亿美元,而Perot Systems只有6.28亿美元。既然如此,戴尔为什么要收购Perot Systems呢?

  当前,Accenture和Infosys是两家主要的科技咨询服务公司,但戴尔无力收购这两家公司,前者市值256亿美元,后者为281亿美元,而戴尔自身市值也不过314亿美元。

  换言之,Perot Systems是戴尔能够收购的最大IT咨询服务公司。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