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鲍尔默

IT市场10大古怪人物 苹果CEO乔布斯上榜居次席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09-07-20 08:41:02作者:友亚来源:赛迪网

本文关键词: 鲍尔默 | 乔布斯 |

  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媒体日前评出了IT市场10大古怪人物,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Jobs)和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SteveBallmer)等纷纷上榜。

  乔布斯是一个营销天才,具有远见卓识,但同时也是一个“怪人”。

  尤其是创建苹果公司之后,乔布斯更加令人不可琢磨,几乎任何事情都要亲自过问。他严格的管理风格和难以预测本性已经成为IT市场的传奇。有分析师甚至将苹果比作“计算市场的科学论派教会。”

  鲍尔默虽然未跻身最古怪10大IT高管之列,但却被评为“荣誉奖”。在2001年的微软员工聚会上,鲍尔默在台上手舞足蹈,随着节奏强劲的音乐满场乱跳狂喊半分钟,近乎疯狂,为此他获得了“舞猴(MonkeyBoy)”的绰号。在一次“TechEdDevelopers”大会上,鲍尔默高喊“开发人员,开发人员,开发人员……”,居然连续重复14次。

  以下为IT市场10大古怪人物:

  1. 理查德·马修·斯托曼(RichardMatthewStallman,美国自由软件运动的精神领袖、GNU计划以及自由软件基金会创立者)

  2. 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苹果CEO)

  3. 爱达·拉乌莱斯(Ada Lovelace,世界上第一位程序员)

  4. 皮特·施尔(Peter Thiel,PayPal前CEO)

  5. 马克·库班(Mark Cuban,亿万富翁,互联网界知名人士)

  6. 加里·麦金农(Gary Mckinnon,全球最危险黑客)

  7. 西摩·克雷(Seymour Cray,超级计算机之父)

  8. 查尔斯·西蒙尼(Charles Simonyi,Word和Excel之父)

  9. 威廉·肖克利(William Shockley,首个晶体管联合发明人)

  10. 约翰·佩里·巴洛(John Perry Barlow,电子前沿基金会(EFF)联合创始人)activist.

  荣誉奖:

  托马斯·杜比(Thomas Dolby,音乐人)

  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