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软件 /Windows

微软巴黎开Windows咖啡馆 Win7上市当天开张(图)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09-09-25 08:58:57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Windows | 操作系统 | Windows 7 | Windows7 | 咖啡馆 |

CNET科技资讯网9月25日国际报道 Parlez-vous Windows?(想来点Windows吗?)微软证实将在法国巴黎开设一家"Windows Cafe",供当地民众在品尝咖啡的同时,试用最新版的Windows操作系统。

微软表示,咖啡馆将在10月22日,Windows 7上市当天同步开张。一名微软代表对CNET News表示:“这项创举表现出我们与一般民众接触,并展示新版Windows的PC、移动和网络经验的用意。人们将可借此发掘Windows 7、Windows手机和Windows Live服务。”

科技时代_微软在巴黎设立咖啡厅助阵Windows 7(组图) 

微软是在法国科技网站登出咖啡馆的照片之后,发出上述声明。在美国,微软已表示将开设连锁零售店。最初两家店面将在今秋开张营业,其余的店面订于明年开张。但目前只计划在巴黎开设咖啡馆。

其他媒体也纷纷传出若干小道消息。TechCrunch发现,微软的巴黎咖啡馆尚未开张,已经在路旁的人行道提供免费Wi-Fi。而Silicon Alley Insider也指出,该店面之前是一家名叫Wet Willie's的小餐馆。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热点新闻排行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