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硬件 /贾斯汀

贾斯汀:英特尔中国研究院是战略布局 要内外开花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09-06-19 06:50:12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贾斯汀 | 英特尔研究日 | 英特尔 | intel labs | 英特尔研究院 |

CNET科技资讯网 619 山景市报道(文/梁钦):英特尔中国研发部门的地位“悄然”提升。英特尔CTO加斯汀“要求”英特尔中国研究院,要做到:内外开花。

美国当地时间618日上午(北京时间619),英特尔在位于美国加州山景市硅谷的计算机历史博物馆召开了英特尔研究日(Intel Research Day)。

 

英特尔公司副总裁、首席技术官(CTO)、英特尔高级院士兼英特尔研究院(Intel Labs)总监贾斯汀在演讲中透露,英特尔CTG(企业技术事业部)更名为Intel Labs,中文名字定为中国研究院。

 

贾斯汀:英特尔中国研究院是战略布局 要内外开花
图为英特尔公司副总裁、首席技术官(CTO)、英特尔高级院士兼英特尔研究院(Intel Labs)总监贾斯汀在英特尔研究日上演讲。

 

贾斯汀还透露,英特尔中国研发中心将更名为英特尔中国研究院。

 

在贾斯汀公布的最新英特尔研究院组织架构中,英特尔中国研究院再次“升级”,成为与位于美国的电路和系统、微处理器和编程、未来技术、集成平台四大研究部并列的第五个部门。

 

贾斯汀:英特尔中国研究院是战略布局 要内外开花
图为英特尔公司副总裁、首席技术官(CTO)、英特尔高级院士兼英特尔研究院(Intel Labs)总监贾斯汀宣布英特尔CTG更名为Intel Labs。

 

CNET科技资讯网注意到,在贾斯汀公布的英特尔研究院组织架构中,英特尔中国研究院是唯一一个按照地域来划分的机构。

 

在接受CNET科技资讯网采访时,贾斯汀指出,“新命名和新组织架构凸显了英特尔研发战略和市场战略结合的决心。而中国研究院地位的提升说明了中国市场、中国研发实力在全球市场越来越重要。”

 

贾斯汀还告诉CNET科技资讯网,“与此同时,我们对于英特尔中国研究院有了新要求,一是英特尔中国研究院要具有中国特色,研发的内容要与中国市场相关;另外,除了中国相关之外,英特尔中国研究院还要有全球影响力。”

 

贾斯汀:英特尔中国研究院是战略布局 要内外开花
英特尔中国研究院地位愈加重要。贾斯汀“要求”中国研究院要“内外生花”。

 

中国市场毋庸置疑已经成为英特尔乃至全球IT产业战略布局的重要据点。英特尔2007年初、设立中国大区,而有10年历史的英特尔中国研发中心,在英特尔公司的重要性也是与日俱增。

 

此次,在英特尔研究日上面,《小物体,大世界Small Object, Big Worlds》和《“开启”我的虚拟世界I'll have my Virtual World To Go”》就是来自中国研发中心的成果展示。

 

如今,英特尔中国研发中心已经成为英特尔全球研发体系中更重要的一环。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