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硬件 /英特尔

Intel Labs新架构出炉 英特尔中国研究院地位提升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09-06-19 00:20:13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英特尔 | 英特尔研究日 | 英特尔研究院 | intel labs |

CNET科技资讯网 619 圣克拉拉报道(文/梁钦):中国市场在英特尔公司的战略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美国当地时间今日(7月18日,北京时间7月19日)上午,英特尔公司副总裁、首席技术官(CTO)、英特尔高级院士兼英特尔研究院(Intel Labs)总监贾斯汀在英特尔研究日上透露,英特尔CTG(企业技术事业部)更名为Intel Labs,中文名字定位中国研究院。

 

贾斯汀还透露,英特尔中国研发中心将更名为英特尔中国研究院。

 

在贾斯汀公布的最新英特尔研究院组织架构中,英特尔中国研究院再次“升级”,成为与位于美国的电路和系统、微处理器和编程、未来技术、集成平台四大研究部并列的第五个部门。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