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网络通信 /Avaya

Avaya成2014索契冬奥会官方电信设备提供商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12-07 11:32:26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Avaya | 电信设备 |

      12月7日获悉,企业协作与通信解决方案全球提供商Avaya成为2014索契冬奥会组委会指定官方电信设备供应商。在日前举行的2014索契冬奥会营销俱乐部(Marketing Club)年度会议上,索契冬奥会组委会主席Dmitry Chernyshenko和Avaya公司赞助与重大活动执行总监David Johnson签署了有关协议。

      作为2014索契冬奥会的官方网络设备提供商,Avaya将和其他技术领域的企业一起,为冬奥会提供服务。Avaya将提供网络、协作以及通信设备,并与冬奥会的其他技术伙伴合作,为运动员及全世界的观众提供出色的通信体验。

      Avaya将提供所需的技术和通信设备,为索契冬奥会建立一体化的电信基础架构,将比赛场馆、新闻中心以及奥运村联结在一起。Avaya提供的解决方案包括:数据传输设备,例如交换机、路由器和信息安全系统;通信设备,例如电话和联络中心系统。Avaya的专家将与索契冬奥会的其他技术合作伙伴一起,设计和测试这些系统。

      Avaya公司全球销售与市场高级副总裁Joel Hackney表示:“我们很高兴成为2014索契冬奥会官方电信设备提供商。我们希望利用自己的经验、专长和创新技术,帮助本次世界级赛事的组织和管理。在2010温哥华冬奥会上,Avaya提供了首个‘全IP’融合网络,证明了我们的能力。在此基础上, 我们将更进一步,在2014索契冬奥会上书写协作与创新的新篇章。”

      2014索契冬奥会组委会主席Dmitry Chernyshenko 表示:“在索契冬奥会的筹备中,我们非常倚重创新和高科技,与Avaya的合作就是很好的实例。如何开发和部署先进的通信解决方案,是本届冬奥会筹备工作中一项关键性的挑战。Avaya的丰富经验、业务规模、和创新能力令我们相信,本届冬奥会的电信解决方案一定能达到最高的质量标准。”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