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网络通信 /诺基亚

出售NSN股权谈判失败 诺基亚仍称有“多种选择”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06-28 09:05:31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诺基亚 | NSN | 股权 |

CNET科技资讯网 6月28日 国际消息:诺基亚周一表示,尽管出售诺基亚西门子公司(NSN)股权谈判失败,但公司仍有“多种选择”。
 
诺基亚表示:“公司对NSN有多种选择,我们很高兴见到NSN的营运出现好转,我们将继续把重点放在提高NSN竞争力上。”
 
华尔街日报报导, Gores Group LLC和Platinum Equity LLC等私募股权公司与诺基亚协商收购NSN股权均告失败。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