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珠穆朗玛峰

中兴通讯在珠峰设立3G站点 登山者提供网络服务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10-29 08:07:00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珠穆朗玛峰 |

CNET科技资讯网10月29日国际报道 中兴通讯与尼泊尔运营商Ncell周四在珠穆朗玛峰大本营设立3G服务站。
 
该服务站可以为那些每年来珠峰南坡的登山爱好者以及游客提供网络服务。以前,游客及其登山者不得不依靠昂贵的卫星电话和家人联络。
 
这是珠峰大本营设立的首个3G服务站,也是世界最高的网络服务站。珠穆朗玛峰海拔高度8850米。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