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苹果

深圳唯冠起诉苹果侵权:称iPad名称归自己所有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10-28 08:19:10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苹果 | 唯冠 | iPad |

CNET科技资讯网 10月28日 国际报道:唯冠科技声称,他们在2000年1月就注册了iPad商标,目前仍然在中国仍然拥有iPad商标。
 
苹果从上月开始在中国销售iPad平板电脑,之前,iPad的地下市场已经形成。
 
唯冠公司一位股东Li Su要求苹果电脑立即停止商标侵权行为,并和他们展开谈判。Li还说,唯冠公司保留要求当局收缴苹果相关产品的权利。
 
据悉,苹果公司曾和唯冠就iPad商标的转让进行过谈判,但无果而终。
 
Li表示,iPad商标目前的价值在8亿美元以上。
 
唯冠母公司主席Yang Rongshan说,苹果在中国销售iPad是个违法且傲慢的行为。
 
目前,苹果中国公司尚未对此发表评论。
 
今年5月,苹果起诉唯冠,唯冠母公司,附属公司以及Yang本人,要求其禁止将iPad商标转让,出售给第三方。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