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微软

微软张亚勤:云计算炒"过"了 需时间要长远发展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10-27 17:45:13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孙莹

本文关键词: 微软 | 云计算 | 梁念坚 | 张亚勤 |

CNET科技资讯网10月27日北京报道(孙莹)在昨日举行的微软数字生活体验营活动上,微软大中华区董事长CEO梁念坚介绍,目前微软内部70%的工作都与云计算有关,而这个数字明年将超过90%。

面对云计算这个产业大趋势,微软亚太研发集团主席张亚勤认为,目前对于云计算“炒”的稍微有些过了,云计算需要时间,要有长远发展的心态,短期内我们高估了其影响,长期内又低估了它的影响。

微软数字生活体验营 梁念坚张亚勤玩Kinect游戏

微软大中华区董事长CEO梁念坚(左)与微软亚太研发集团主席张亚勤(右)

张亚勤指出,一年内云计算不会出现很大的成功,但投入会更大。现在大家谈的只是云计算中的一部分,比如公有云,而实际上私有云会更加有价值,云计算需要多元化的端,必须考虑到云和端的共同发展。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