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苹果

Spotify称从未与苹果进行收购谈判 无意出售公司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10-28 08:40:09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苹果 | Spotify |

CNET科技资讯网 10月28日 国际报道:流音乐服务公司Spotify发言人吉姆·巴切尔(Jim Butcher)当地时间10月26日表示,与媒体报道相反的是,苹果没有与该公司谈判收购交易。

科技博客网站TechCrunch援引匿名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苹果曾与Spotify谈判收购交易,“苹果和Spotify在进行时断时续的谈判,但谈判仍然处于早期阶段”。

巴切尔表示,Spotify从未与苹果进行收购谈判,“我们不会对这类传言发表评论,我们希望清楚地表明,我们绝对无意出售公司”。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