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IBM

独家:IBM大中华区董事长钱大群解读三大利润增长点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10-23 13:31:04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IBM | 钱大群 | 盘古大观 |

CNET科技资讯网 10月23日 北京消息(张丹):IBM大中华区总部迁至名字颇有深远意味的“盘古大厦”,在迁址典礼上,IBM大中华区董事长及首席执行总裁钱大群说:“我们迁至盘古大厦,也意味着IBM在中国将翻开新的一页。”新的IBM也将有新的盈利方向,钱大群向CBSi独家解读了IBM未来三大利润增长点。

独家:IBM大中华区董事长钱大群解读三大利润增长点
IBM大中华区董事长及首席执行总裁钱大群在新办公楼前台

他告诉CNET科技资讯网:“IBM未来三个主要利润增长方向包括业务在中国地域的扩张,云计算中心服务以及为许多正在转型的企业提供服务。”

有数据显示,IBM目前已经在全国29个城市设立了分公司,其业务会进一步扩展。据钱大群透露,近期内首先会成立的是IBM内蒙古分公司,该分公司计划在明年1月1日诞生,“今后全国会有更多地区覆盖上IBM的蓝色”。

独家:IBM大中华区董事长钱大群解读三大利润增长点
IBM在中国地域扩张规划

值得一提的是,IBM在华建立了全球第一个物联网研究中心,意图让中国成为全球的创新中心。IBM物联网技术中心将联合全球研究院领先的研究力量,与政府、科研机构、企业,以及高校等社会各界一起,推动整个物联网产业快速向前发展。

钱大群表示:“IBM大中华区总部搬到盘古大观,代表着承诺——IBM会在中国、为中国做更多。首先,中国在IBM全球体系中的位置在不断提升,中国业务高速拓展,将在很多方面成为全球的领导者;其次,IBM会助力中国企业、机构,为中国建立创新经济模式做出更多。”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