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绿色

IT巨头谁最环保:IBM戴尔英特尔惠普等不辱使命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10-20 07:29:55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绿色 | 环保 | 英特尔 | 戴尔 |

CNET科技资讯网 10月20日 北京消息(文/梁钦):昨日,美国《新闻周刊》推出了美国500强和全球100强绿色企业排行榜。在这两个榜单中,大家熟悉的IT巨头们排名靠前,可以说并没有让人们失望。

在美国500强中,戴尔以100分位居第一,惠普第二,IBM第三,英特尔排名第五。

IT巨头谁最环保:IBM戴尔英特尔惠普等不辱使命
图为《新闻周刊》美国500强和全球100强绿色排行榜前五名

而在全球100强绿色企业排行榜中,IBM以100分位居第一,惠普排名第二。诺基亚排行第14名,微软排名第23名,中国移动排名第35名,中国建设银行排名81名,中国工商银行排行83名。

IT巨头谁最环保:IBM戴尔英特尔惠普等不辱使命
图为《新闻周刊》全球科技公司绿色排名(绿色为实际排名)

每年新闻周刊都会评选出全球及美国最环保企业,该排行榜主要以公司环保政策、其对环境的影响和取得的声誉三项因素为参考依据做出评比。

如今,绿色环保已经成为全球的共识,作为企业公民,各大IT公司纷纷致力于推行绿色环保战略,并给予重大投入。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