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Windows 7

微软Windows 7全球销量达2.4亿 平均每秒卖7套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10-27 16:33:26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孙莹

本文关键词: Windows 7 | Office 2010 | Office2010 | Windows7 | 梁念坚 | 微软 |

CNET科技资讯网10月27日北京报道(孙莹) 昨日,微软大中华区董事长CEO梁念坚在微软数字生活体验营活动上透露,Windows 7发布一年来,目前为止全球销量已达2.4亿份,平均每秒卖出7套,成为微软史上卖得最快的软件。

而Office 2010自上市以来也卖出了600万套,平均每7分钟销售一套,在所有办公软件中表现是最好的。

微软Windows 7全球销量达2.4亿 平均每秒卖7套

微软大中华区董事长CEO梁念坚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