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苹果

苹果Apple Store在线商店登陆中国 全场免费送货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10-27 07:49:55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苹果 | Apple Store | iPod | iPad | iPhone 4 | iPhone |

CNET科技资讯网10月27日北京报道 苹果Apple Store在线商店在华正式登场,中国用户可用简体中文版访问http://store.apple.com/cn/,并直接在线购买iPhone 4和iPad等苹果众多产品。

苹果Apple Store在线商店登陆中国 全场免费送货

苹果中国Apple Store在线商店提供免费送货、iPod与iPad免费个性化激光镌刻服务以及简便的Mac定制服务,此外还有丰富的第三方产品可选购,Apple Store在线商店是在线购买iPod nano(PRODUCT)RED的唯一途径。

苹果Apple Store在线商店登陆中国 全场免费送货

苹果首席运营官Tim Cook表示,“苹果在中国开设最新的在线商店,凭借个性化激光镌刻服务、定制产品和所有产品的免费送货服务,Apple Store在线商店将成为中国客户的一个绝佳购物场所。”

适逢假期购物季,苹果为大部分Apple产品提供了特色礼品包装,包括iPod、iPad和iPhone。Apple Store 在线商店还为符合条件的学生和教职员工提供Apple产品的特别教育优惠价格。

App Store包含具有本地化特色的应用程序以及最常用的收费和免费应用程序列表,iPhone、iPad和iPod touch用户通过App Store可访问全球最大的应用程序目录,包括游戏、商业、新闻、体育、健康、参考和旅行在内的20个类别的300,000多个应用程序。

苹果产品线包括Mac电脑、OS X、iLife、iWork等一系列专业软件。同时,凭借iPod和iTunes在线商店,苹果引领了数字音乐革命,而iPhone和App Store则赋予了智能手机新的意义,最新推出的iPad则将定义未来的移动媒体和计算设备。(孙莹)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