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英特尔

杨叙:英特尔大连芯片厂投资25亿美元 无任何缩水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10-26 10:57:02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英特尔 | 英特尔大连芯片厂 |

CNET科技资讯网 10月26日 大连报道(文/梁钦):今日上午,英特尔副总裁中国大区总裁杨叙在接受CNET科技资讯网采访时指出,英特尔大连芯片厂没有任何缩水。承诺投资25亿美元,一直按照这个目标来做的。

坊间有传闻称,英特尔大连芯片厂产能将减产25%。

对此,杨叙表示,“这是完全不对的。英特尔对于大连芯片厂的投入是25亿美元,这一目标始终没有变过。即便是在经济危机时期,英特尔也坚持对大连芯片厂的投入和建设,从而确保了今天的正式投产。”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