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英特尔

柯必杰:英特尔大连芯片厂原名Fab29 Fab68更适合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10-26 13:33:31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英特尔 | 英特尔大连芯片厂 |

CNET科技资讯网 10月26日 大连报道(文/梁钦):今日,英特尔大连芯片厂(Fab68)宣布正式投产。亲历英特尔大连芯片厂建设到投产全过程的英特尔大连芯片厂总经理柯必杰(Kirby Jefferson)在采访中透露了一个小花絮,“英特尔大连芯片厂原定是Fab29,并非Fab68。”

柯必杰介绍说,“此前,英特尔在全球有8个工厂,而且都有各自不同的命名规则。之前,英特尔大连芯片厂曾命名为Fab29,但是CEO欧德宁觉得不是很理想。”

后来,经过员工内部的头脑风暴,决定使用Fab68这个命名。但是问题又来了,因为在英特尔工厂命名规则中,只有以色列工厂的命名中有数字“8”。柯必杰说,“我向以色列工厂的厂商索取这个名字的时候,他说我们要保留48、58这样的数字,但是我强烈要求88要留给我,哈!”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