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英特尔

亲历者柯必杰眼中的英特尔大连芯片厂:挑战、激情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10-26 13:21:22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英特尔 | 英特尔大连芯片厂 |

CNET科技资讯网 10月26日 大连报道(文/梁钦):今日,英特尔大连芯片厂(Fab68)宣布正式投产。作为英特尔大连芯片厂从项目决策、施工建设到投产的全部过程的亲历者,英特尔大连芯片厂总经理柯必杰(Kirby Jefferson)在接受CNET科技资讯网采访时坦言,“这是英特尔在美国之外建立的最先进的工厂,它是一个复杂的工程,因此我们面临复杂的挑战。”

柯必杰于1980年加入英特尔,参与过英特尔8个工厂的创建工作,并先后在制造、工程和人力资源等领域任职。

亲历者柯必杰眼中的英特尔大连芯片厂:挑战、激情
图为英特尔大连芯片厂总经理柯必杰(Kirby Jefferson)

英特尔大连芯片厂是英特尔在亚洲的第一家300毫米晶圆厂,也是英特尔自1992年后新建的第一座晶圆厂。总投资达25亿美元,它是中国最大的外商投资项目之一。柯必杰参与了从项目策划、施工建设到投产的全部过程。

看着眼前茁壮成长起来的英特尔大连芯片厂,柯必杰对CNET科技资讯网感慨道,“我内心非常激动和欣喜,虽然当初有很多挑战,但是我看到英特尔团队的激情,以及各级政府机构的对英特尔的大力支持,让我很感动。”

柯必杰还告诉CNET科技资讯网,他将发表一篇感言的博客。他还有意把自己的博客文章出版成书。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