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鼎捷软件

鼎捷软件与耐尔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7-20 18:37:16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鼎捷软件 | 鼎捷 |

  权威软件助力打造"袜业王国”

  2010年5月,中国最具影响力管理软件公司-鼎捷软件(原神州数码管理系统有限公司)与浙江袜业龙头企业-浙江耐尔集团成功签署信息化战略合作协议,正式宣告双方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

  浙江耐尔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耐尔集团)创建于1990年,是一家集设计、生产、营销为一体的大型袜子生产企业,在全国袜子行业排名第四,是浙江袜业的龙头企业。历经20年风雨历程,耐尔集团的年生产能力达一亿双,2009年产值达到5.8 亿元,企业现有员工2300余人,占地面积200余亩,先进生产设备1800余台。

  鼎捷软件有限公司(简称:DigiWin,原神州数码管理系统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企业管理软件和一体化解决方案及服务供应商,由中国最大的IT服务提供商-神州数码(中国)有限公司与鼎新电脑股份有限公司合资组建。经过三十年的不懈努力,鼎捷软件在中国制造业ERP本土品牌市场占有率已稳居排名第一、知名度第一、成熟度第一 ,深得企业用户的信赖。

  滞后系统制约企业发展

  耐尔集团在全国拥有5000多个销售网点,250余家专卖店,覆盖全国30多个大中城市,依靠着庞大、完善的销售网络完成60%的主导产品在国内的销售;另外40%的产品则远销日本、德国、法国等世界60多个国家。2010年,耐尔集团的目标是在全国发展至400家连锁门店。而在如此高速率成长壮大的进程中,原有的IT系统已成为耐尔集团进一步发展的重要制约因素。

  事实上,信息化建设很早便在耐尔集团内部受到重视,并早在其发展初期,管理层就针对集团的分销管理、工厂管理、财务管理等领域布局了多套信息系统进行管控。然而随着近几年企业规模的不断扩大,再加上各系统的独立运行,导致旧系统的问题日趋严重:信息孤岛效应显现、运行速度慢,信息化一体化整合应用陷入了尴尬境地。现有软件系统已难以有效地满足公司对供应链体系的管理要求,信息管理变革已经迫在眉睫。为了保证企业的竞争优势和可持续健康发展,集团管理层高瞻远瞩,决定必须尽快引进一套完善、强大的ERP系统,全面提升企业的整体运营效率。

  权威软件助力企业腾飞

  经过对众多国内外知名ERP厂商进行长期严格的选型,鼎捷软件的易拓ERP系统最终凭借其成熟的产品表现、丰富的行业经验及完善的解决方案、强大的集团化管理功能等优势,成为耐尔集团管理信息化的唯一合作伙伴。

  通过此次强强联手,鼎捷软件与耐尔集团建立了信息化战略合作的长期伙伴关系。双方都坚信,作为耐尔集团管理发展史上最重要的里程碑,该信息化项目将构筑起耐尔集团全新的信息化管理体系,有效地协助企业优化和整合供应链管理,力助企业构建新的核心竞争力,支撑耐尔集团达成中国乃至全球第一袜业集团的远景目标!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热点新闻排行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