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脑电波

日立uVALUE剪影:婴儿脑电波检测系统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8-04 12:37:10作者:存储时代——Gelada来源:ZDNet China

本文关键词: 脑电波 | uVALUE | HDS | 日立 |

日前,日立有限公司在东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了集团每年一度的uVALUE大会。ZDNet记者在会议现场看到了一些比较有趣的技术和应用。

日立uVALUE剪影:

在笔记本电脑上运行的软件可以检测婴儿的脑电波 

作为世界十大软件公司之一,日立展出的很多解决方案都以软件为核心,包括本文所示的脑电波检测系统。中国人都很耳熟能详的“抓周”仪式反映的是婴儿一时的喜好,这个脑电波检测系统可以在婴儿玩弄各种不同玩具时大脑不同区域的活跃状况,并加以分析……对于望子成龙、爱宝心切的父母和各种医疗机构来说,都是很有价值的应用。

日立uVALUE剪影:

貌似对婴儿的研究已经很有成果,可以拿出来展示了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热点新闻排行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