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化 /易拓ERP

法蓝瓷携手鼎捷软件 树陶瓷行业新标杆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6-22 13:36:33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易拓ERP | 鼎捷 | 鼎捷软件 |

陶瓷行业属劳动密集型产业,相对其他行业来讲信息化、自动化程度都相对薄弱。近来,原材料价格上涨、人力成本提升、能源渐近紧缺、出口退税下调等使陶瓷企业的日子举步维艰,陶瓷行业迎来微利时代,整个行业面临着新一轮的洗牌。

长期以来,手工程度高、业务流程复杂使得陶瓷行业的信息化发展相对落后,再加上陶瓷产品和品牌的日渐同质化,只有整合企业资源、实现企业信息化管理,向企业内部挖掘潜力,提高企业响应速度,降低运营成本,才能使国内众多的陶瓷企业得到长期、持续、快速的发展。

近日,陶瓷行业的泰斗-景德镇法蓝瓷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法蓝瓷)与鼎捷软件有限公司(原神州数码管理系统有限公司)正式结缘,签署信息化战略合作协议,此举引起了行业内的普遍关注。法蓝瓷表示,希望通过引入鼎捷软件的易拓ERP(Top GP ERP)管理系统,更高效地推动企业信息化管理的全面升级。

据了解,法蓝瓷成立于2001年。在2002年纽约礼品展上光芒初露,以“蝶舞系列”从上万件参展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了“2002年最佳礼品收藏首奖”。从此,法蓝瓷迅速占据了世界各地的百货精品橱窗,改变了百年来陶瓷产业由欧洲名窑独领风骚的历史。

据悉,别具特色且不断创新的法蓝瓷已在全球拥有六千个销售据点,吸引了世界范围内无数政商名流与品味人士目光,并获得了的青睐。包括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尼泊尔女王、流行巨星艾尔顿约翰等都是法蓝瓷系列作品的忠实拥趸。

近年来,在保持稳健经营的基础上,如何更及时准确地汇总和分析全球各门店的销售数据,为企业的战略目标做技术支撑,并确保最终稳健落地,从质上提升企业竞争力已成为法蓝瓷亟待突破的管理瓶颈。

对此,法蓝瓷的高层领导决定适时引入全新的ERP管理体系。多家国内外知名的软件厂商积极响应了法蓝瓷的信息化系统选型,经过多方的综合比较和严格考察后,法蓝瓷最终决定选择鼎捷软件的易拓ERP(Top GP ERP)系统。

据悉,法蓝瓷正是看重了鼎捷软件丰富的管理咨询经验以及易拓ERP系统强大的集团化管理功能,最终选择了其易拓ERP(Top GP ERP)系统。此外,易拓ERP系统能向客户提供并开放所有源代码及开发平台,更为法蓝瓷灵活、个性化的信息化需求以及未来的扩展性提供了巨大的空间。

这次鼎捷软件与法蓝瓷的合作,将为法蓝瓷注入新的发展动力,在规范企业管理、提高运营效率的同时,进一步强化其在高端陶瓷消费品行业的竞争力。对于与法蓝瓷的信息化合作,鼎捷软件表示有信心将法蓝瓷打造成高端陶瓷消费品行业信息化新的应用典范。

法蓝瓷高层则表示,鼎捷软件专业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以及在这个分销领域的丰富经验,必将帮助法蓝瓷顺利达成其ERP战略目标,实现管理水平的提升。此次双方的强强联手作为法蓝瓷企业管理发展史上最重要的里程碑,必将力助法蓝瓷以更强的竞争力迎来更快的发展!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