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搜索推广

网易有道联盟低调内测 官方称将加大资源投入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7-06 07:41:28作者:幻梦来源:TechWeb

本文关键词: 搜索推广 | 网易 | 内测 | 谷歌 | 百度联盟 |

  7月6日消息,有网友反映网易旗下有道联盟正在低调进行内测,经官方证实目前正在与中华网等一些知名站点联合测试。

  有网友反映网易旗下有道联盟正在低调进行内测。据TechWeb登陆有道联盟(http://union.youdao.com)首页后了解到,该业务是通过分析用户网站页面的内容,并将与主题最相关的搜索推广内容投放到网站相应的页面,可以为搜索推广用户和网站主带来投放效益的最大化。网站用户通过点击该搜索推广即产生收入,网站主就可以从有道联盟获得相应的佣金。据TechWeb观察发现,目前欲注册有道联盟账户,首先需要获得邀请码。通过有道联盟账户注册页面可直接在线申请邀请码。

  经网易有道相关负责人证实,有道搜索确实在加大联盟方面的资源投入。另据该负责人透露,有道联盟目前处于内测状态,为了达到更好的测试效果,目前已经与中华网等一些知名站点联合测试。

  据TechWeb登陆中华网后发现,在中华网新闻内页评论框下面都有一块“有道搜索推广”的区域,经网易有道相关负责人确认这正是有道联盟广告的展示效果。

中华网新闻内页有道联盟广告的展示效果截图

  另据了解,广告联盟目前已是很多网站收入的首要来源。据DCCI数据中心主任胡延平前不久公布的数据显示,在广告联盟市场中,谷歌占据第一位;其次是百度联盟,;第三位是淘宝联盟。(幻梦)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