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丁磊

丁磊:别再八卦了 网易游戏部不会搬离广州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2-02 08:18:13作者:陈红艳 尹辉 牟晓翼 李国辉 潘芝珍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本文关键词: 丁磊 | 网易 |

  新快报讯 (记者 陈红艳 尹辉 牟晓翼 李国辉 潘芝珍)网易游戏部有意搬往浙江杭州?对此传言,网易CEO、省人大代表丁磊明确否定,称游戏部不会搬离广州。在网易内容部主力二度北迁后,坊间就开始流传其游戏部也要搬家的说法。记者了解到,尽管是门户网站,但网易的游戏部堪称网易的“吸金石”,游戏业绩占网易收入总额的80%,风头明显盖过了门户网站的广告收益。有消息称,网易门户网站的收入落在了门户网站的前三甲之外,门户网站中,广告业务收入排名依次是新浪、腾讯、搜狐。游戏业绩的巨大收益,或许是公众如此关心网易游戏部搬不搬的理由之一。

  昨日,参加本次人代会的丁磊明确否定了此说法,他说网易2009年给广州交的税比2008年还高。至于究竟交了多少税,丁磊说不便透露。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