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搜索推广

百度正式推出“百度统计”系统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09-07-21 20:21:48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搜索推广 | 百度公司 | 帮助企业 | 百度统计 | 企业网站 |

  7月21日消息,百度公司宣布正式推出“百度统计”系统,首期针对百度的企业客户免费开放。百度统计可帮助企业跟踪分析每一个用户在企业网站上的行为,帮助企业改善企业网站建设以及调整搜索推广策略。

    一直以来,营销效果评估是困扰企业推广的重要问题之一。约翰•沃纳梅克曾提出:我知道在广告上的投资有一半是无用的,但问题是我不知道是哪一半。而百度统计直接对接百度推广系统,企业能够全面掌握在百度上推广的某一个特定“关键词”所带来的用户在企业网站上的行为转化,标志着营销效果可量化已成为现实。

  “百度统计未来将开放给所有网站,”百度企业市场部总监舒迅介绍,百度统计系统在后台运行,不会对网站访问速度造成任何影响。

  据了解,百度统计是百度推广增值服务计划的一部分,增值服务计划将采取产品增值、服务转型、平台升级三大举措,帮助企业提升其综合营销能力,扩大搜索营销投入产出比。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