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谷歌

谷歌:Facebook并未赢得社交网络战争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7-06 07:39:28作者:唐风来源:新浪科技

本文关键词: 谷歌 | Facebook | 社交网络 | 战争 | GOOGLE |

  北京时间7月6日凌晨消息,据国外媒体昨日报道,谷歌英国子公司首席执行官马特·布里廷(Matt Brittin)称,其他社交网站的规模可能也会变得可与Facebook相比。

  布里廷表示:“Facebook是一种不容置疑的现象,但其他社交网站也可能取得成功”,“我认为,我们将会看到的是,互联网将变成更加具有社交性的地方,人们在社交网络的背景下也将变得更具社交性”。

  布里廷没有否认市场上存在的流言,即该公司正计划推出另一个社交网站,名为“Google Me”。此前,谷歌在2月份推出了第一个社交网站“Google Buzz”,但该网站未能吸引到与Facebook一样多的用户。(唐风)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