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Android

乔布斯:苹果iPhone销量远超Google Android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6-08 16:00:56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Android | iPhone | 乔布斯 | 苹果 | iPhone 4 |

CNET科技资讯网6月8日国际报道 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建议大家不要理会Android手机在美销量超iPhone的消息。

乔布斯周一在公布iPhone 4时表示:“市场上充斥着大量统计数据、市场调查和研究报告,有些数据准确,有些则经不起推敲。”

乔布斯认为最有疑问的报告当属今年5月10日NPD集团发布的“今年第一季度Android手机在美销量超iPhone”的报告。据NPD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Android手机在美销量占智能手机总销量的28%,iPhone份额为21%。RIM黑莓份额为36%,位居第一。

乔布斯在其主题演讲词中直接提到最近尼尔森发布的调查报告。据尼尔森报告,今年第一季度RIM黑莓手机销量在美国市场确实位居第一,但其份额较上一季度下滑2%,至35%;iPhone位居第二,其份额近28%,环比增长2%;Windows Mobile手机排名第三,份额为19%;Android遥居第四,份额为9%,但环比增长2%。

两家研究公司数据有出入,可能跟NPD调查中不包含企业手机销量有关。根据AT&T企业解决方案部门CEO罗恩·斯皮尔斯(Ron Spears)最近发表的评论,NPD调查忽略企业手机销量有重大关系,因为“有四成iPhone手机用户为企业用户”,这是导致数据有重大出入的主要原因。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