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Windows7

Windows 7持续热销 微软推返校促销计划(图)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3-10 16:45:29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Windows7 | Windows 7 | 微软 |

即日起购买指定产品可获精美双肩背书包及Windows 7卡通书

自2009年10月23日正式发布以来,Windows 7凭借其卓越的性能和极高的性价比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青睐。随着Windows7的持续热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渴望迁移到Windows 7,感受其带来的精彩使用体验。值此广大在校生返校季节,微软特推出“升级有礼”返校促销计划,使消费者以更加实惠和贴心的方式获得Windows 7。

Windows 7持续热销 微软推返校促销计划(图)

Windows7上市后,其简单、稳定、精彩的使用体验,获得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最新数据表明,自Windows 7正式发布至今,微软已经销售了超过9000万套许可,成为微软历史上上市以来销售速度最快的操作系统。

Windows 7持续热销 微软推返校促销计划(图)

面对不断增长的用户对Windows 7的需求,微软中国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措施。继发布升级密钥产品包后,此次又面向学生及家庭用户推出返校计划。2010年3月1日起,在官方指定门店购买Windows 7零售盒装产品的用户, 均可获得精美双肩背书包一个和集趣味与指导性为一身的Windows 7卡通书一本。

参加此次促销的产品包括除Windows 7家庭普通版之外的6个Windows 7零售包装产品, 即Windows 7家庭高级版、Windows 7商业版、Windows 7旗舰版、Windows 7升级密钥产品包-从家庭普通版升级到家庭高级版、Windows 7升级密钥产品包-从家庭高级版升级到商业版和Windows 7升级密钥产品包-从家庭高级版升级到旗舰版。

Windows 7持续热销 微软推返校促销计划(图)

微软娱乐与设备事业部中国区总经理张柏舟表示:“Windows 7自发布以来,其安全性、稳定性和出色的使用体验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好评,同时,微软也倾听到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迁移到Windows 7的需求。此次返校促销计划的推出,希望通过贴心的使用指南帮助消费者用好Windows 7,充分体验Windows 7带来的众多创新功能,拥有更加精彩的数字生活。”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