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孙丕恕

浪潮CEO孙丕恕称加强并购 欲与外资组建合资公司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3-10 08:48:30作者:文元来源:新浪科技

本文关键词: 孙丕恕 | 浪潮 |

  3月10日消息,浪潮集团董事长兼CEO孙丕恕在接受新浪科技专访时透露,浪潮在2010年将会继续寻求新的并购,此外还计划与国外公司组建合资公司,互相参股。

  孙丕恕说,一些拥有新技术或者在某些行业做得比较专业的公司将是浪潮的并购对象。

  浪潮去年收购了德国奇梦达的中国研发中心,孙丕恕形容这对于公司而言是一个“比较大的动作”。

  浪潮还计划进一步加强与国外公司的合作与资源整合。孙丕恕说:“跟国外的一些公司的合作,可以组建合资公司,互相参股,这一方面,我认为还会继续加强。”

  对于云计算的发展,孙丕恕则表示浪潮会从三个方面切入,一是为用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二是将应用迁移到云上来,三则是开发云计算的关键技术和设备。

  孙丕恕透露,浪潮目前研发占销售收入的比重已经占到7%了,但与国际大公司仍有差距,未来这一比例要逐步提高到10%左右。(文元)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