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化 /摄影大赛

傲游“三亿有你 创意由你”杯创意摄影大赛启动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09-12-07 12:56:49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摄影大赛 | 软件大小 | 创意主题 | 创意摄影 | 傲游 |

  傲游摄影大赛开始了

  近日,傲游(Maxthon)浏览器中文主站(http://www.maxthon.cn/)下载量突破三亿。为了与广大喜爱傲游产品的新老用户共同庆祝这一历史时刻,傲游在其官网论坛上举办“三亿有你,创意由你”杯创意摄影大赛(http://bbs.maxthon.cn/viewthread.php?tid=201794&extra=page=1),活动时间:09年11月25日—09年12月25日,只要你有创意,只要你会拍摄照片,即可参赛。

  傲游是国内最早开发浏览器的厂商,第一款浏览器发布于2004年,次年傲游获得了众多用户的支持和认可,2006年下载量达到5000万,08年主站下载量逾1.7亿,而到今日短短1年间,傲游中文主站下载已超过3亿。也许,这其中曾经就有您的一份功劳。

  还不了解傲游?请点此下载

  软件名称: 傲游 [Maxthon] 浏览器

  版本信息: 2.5.11

  软件大小: 6.51MB

  软件语言: 中文

  活动形式:

  用户根据以下三项创意主题,拍摄与傲游相关的创意照片,并直接在跟帖中提交创意照片,最后由傲游统一评出获奖者。

  创意主题:

  1. “三亿有你”

  2. 傲游,每个人的互联网中心

  3. 傲游. 研发.专注

  作品要求:

  1. 作品必须为本人原创的合法作品,禁止抄袭他人作品,禁止污蔑谩骂及恶意诋毁回帖的出现。

  2. 作品必须为数码照片或者扫描照片,请大家遵守规则,禁止PS。

  3. 作品中需带傲游元素,例如“傲游”、”Maxthon”字样,或傲游LOGO。

  4. 同一IP地址/同一用户名/同一邮寄地址的用户只能领取一份奖品。

  5.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傲游所有。

  奖项设置:

  1、参与人数最多奖:1个,价值7000元的联想ThinkPad X200笔记本一台;

  2、创意家庭奖:3个,价值500元的富士mini7相机三台;

  3、创意无限奖:10个,价值300元的卡西欧手表十块;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